工作动态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学习“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次数:790
  

1ab30aacd6ae769fbb250d7288d1ae1


    3月17日上午,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郑际根主持。
    会上,郑际根组织部门成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重要讲话,并传达了省委台办就今年对台工作的重要部署。郑际根指出,我校对台工作要对照乌兰副书记讲话精神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积极开展,抓好落实,把精神落到实处。
    郑际根强调,部门要着力从两个方面抓好对台工作:一方面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学习,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来。一方面是抓好落实,具体包括“抓具体”、“抓协调”、“抓作风”,即,具体工作、具体活动、具体项目、具体责任、具体要求件件落实;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促进落实;转变作风保障落实。积极想事、主动干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水平,坚决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