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毕业季】“一带一路”结硕果,友谊之花常盛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165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255


612日,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际根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剑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任景赛、国际学生班主任李瑛老师以及全体留校国际学生参加了现场典礼。

郑际根首先对国际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2020届国际学生勤奋努力好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他很愿意为同学们点赞打Call。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虽然同学们在湘科院一年的汉语学习结束了,但是对中国文化的学习还远远没有结束,他勉励大家在中国继续追求更高学历,希望回国后也继续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把自己在湖南科技学院、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向朋友家人讲述,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517


毕业生代表、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思拉瓦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分享他们在湖南科技学院学习的心路历程,向辛苦教导和培育他们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以后会“常回家看看”,期待未来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再次相见。

最后全体国际学生提前为湖南科技学院8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湖南科技学院在奔涌向前的新时代巨澜中续写荣耀与辉煌!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