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1602
  

校属各单位: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已启动,为更好服务教师申报项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具体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层面具体选派工作流程、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等请参考国家留学网公告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二、校内申报工作安排

1.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邀请函须严格按照申报项目对邀请函内容和格式要求进行准备。

2.申请时间:各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有明确规定,逾期不能申报。校内申请提交时间为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的前15(例如,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申请截止时间是3月31日,申请者须在3月16日前向我处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3.申请材料递交步骤:

1)纸质申报材料一份,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各项目说明中对材料的整理要求准备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提交至我处。

2)申请人递交纸质材料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附件1),所在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签署初审意见。机关和教辅单位申报者挂靠本人专业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

3)被告知初审通过的申请人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以完成网上申报。

4.为鼓励教师申报该类项目,学校对外语暂不达标的申请者可在申请项目立项后派出进行外语培训,以便外语合格后国家层面派出。

三、校内咨询:电话638279615274623693郑老师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附件2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主要项目申请和录取时间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月18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