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与我校就开展合作进行视频会议
发布人: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2477
  

本网讯 16日下午3点,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国际化和全球参与中心、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两校合作开展教师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丽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副院长柏小剑、系主任陈红初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丽萍主持。

会议中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国际化和全球参与中心主任Ho Chong Mun介绍了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办学理念与办学规模及国际化和全球参与状况进行了介绍;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学术主任Lilian Lee介绍了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在学生培养和教学创新方面的理念和成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丽萍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和系主任陈红初分别就学院专业设置与特色化办学及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教师学生交流领域合作达成一致。

据悉,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成立于19941124日,是马来西亚第九所国立大学。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001-1200名。

一审:郑锐 二审:任景赛 三审:何丽萍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