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习汉语,讲好中国故事---国际教育学院线上教学记(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点击次数:371
  


为进一步提高汉语学习成效,引导我校“一带一路”汉语语言生自觉主动学习汉语,感受新时代中国发展脉动,国际教育学院根据既定教学安排,组织在校外籍教师面向语言生开展“我与中国”系列线上讲座,以外籍教师们独特的视角,通过分享他们自身在中国求学及工作的经历,向留学生们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梅西02


3082de4bf496c193c7fd739f986c593


恩斯特授课02


埃塞俄比亚籍梅西与伍比博士都是在中国求学然后学成毕业扎根中国、扎根湘科院潜心教学研究的代表,他们丰富多彩而又收获满满的求学及工作的经历引起了留学生的极大兴趣,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中国科技发展日新月异,逐渐引领世界技术创新潮流,他们对未来求学中国有了更大的期待与向往;德国籍恩斯特教授则从专业角度给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而又富有内涵的钢琴基础课,引领留学生们在音乐殿堂徜徉。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讲座他们对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学习汉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一定会努力学好汉语,读懂中国,书写自己“我与中国”故事新的美好篇章。

(编辑:任景赛   二审:郑锐   三审: 何丽萍)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