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举行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视频洽谈会
发布人:郑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 谢美)20221117日,我校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 Malaysia)举行了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视频洽谈会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检受邀出席了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堃及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副校长Rosli Yusof在会上致辞,他希望通过双方教育项目合作,推动两校合作交流深层次发展。随后,周芳检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两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的意义,他希望借此合作契机,助力我校学生开拓视野、提升专业技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适应未来世界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双方就本科学生的学分置换与交流、工商管理硕士海外项目、国际认可的远程课程体系攻读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刘堃表示马来西亚作为中国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和“一带一路”重点沿线国家,中马两国联系历史悠久,现在更是紧密无间。希望两校相互借鉴,学习彼此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进一步发扬双方办学特色,促进共同发展。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两校在学术、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对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QS(Quacquarelli Symonds)排名情况:

2022-2023年QS亚洲高校排名第139位,位列亚洲顶尖大学前1.8%;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第540 位;

2022-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601-650名区间;

MSU


(编辑:谢美 二审:郑锐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