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437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前往外籍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了我校外籍教师,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陪同走访。


001


在外籍教师公寓,何福林与外籍教师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慰问。他表示,2022年各位外籍教师倾心付出、甘于奉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学校非常感谢。新春将至,祝愿外籍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外籍教师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工作上的支持,并表示虽远在异国他乡,但仍然感受到了湘科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作出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继续做好我校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工作,让外籍教师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让他们成为对外交往的纽带、学科建设的助手和科学研究的动力,稳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一审:任景赛   二审:谢美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