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Hauff举办“巴赫的钢琴作品” 公开课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52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绮)2023年614晚上19:30分,我校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Hauff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小音乐厅为师生举办了“巴赫的钢琴作品”公开课。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刘玉斐等4学生接受了Ernst Nolting-Hauff教授的指导。

Ernst Nolting-Hauff教授认真聆听了学生的演奏,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通过分析引导与亲自示范,Ernst Nolting-Hauff教授给出了关于提升钢琴音乐表现力的建议,帮助在场的师生明确了专业上的改进方向。

恩斯特20230614公开课2


恩斯特20230614公开课3

(编辑:谢美  二审:任景赛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