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2023年度湖南省外国专家项目培训会
发布人:刘慧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0
  

6月14日,湖南省科技厅在长沙举办2023年度湖南省外国专家项目培训会省外国专家项目相关负责人约60人参加培训。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刘慧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6799

我校申报的外国专家融合创新类项目首次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立项。会上,湖南省科技厅、省外事办、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进行了项目专题讲座,帮助湖南外国专家服务人员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为在湘外国专家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我校参会人员刘慧同志表示,此次参会意义重大,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统领,做好新形势下外国专家工作同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外国专家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外国专家的积极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推进外国专家项目,提升外专服务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学校办学国际化工作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慧 二审:任景赛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