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掠影

我校与古巴圣地亚哥东方大学召开教育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点击次数:0
  

IMG_46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拓展校际交流与合作,2024318日,我校古巴圣地亚哥东方大学召开线上合作洽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创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两校双方的办学规模、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语言文化课程置换和生物制药领域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黄创霞表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期待两校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共同努力,在国际教育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促进中古友好关系的发展。

古巴圣地亚哥东方大(La Universidad de Oriente de Santiago de Cuba, UO,创建于 1947 年,是古巴创建的第二所大学。作为古巴五所一流大学之一圣地亚哥东方大是一所拥有多个学科门类、本硕博完整培养体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拉美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之一。 2023QS 世界大学排名第750位, 在拉丁美洲加勒比地区大学排名第3位。


合作学校